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玉米空头发力自救 连豆多单平仓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在少量投机抛盘的压制下收低,电子盘小幅高开,受其影响连豆市场小幅高开后大幅走低,日内单边下行,豆粕成交量有所萎缩,持仓兴趣小幅下降,日内豆粕走势很弱,而且弱于大豆,今天的下跌基本收复了本月的涨幅。

  美盘期价昨晚走势偏弱,突破震荡区间的上沿之后并没有打出止损盘和跟风盘,反而出现少量的投机抛盘和获利了结盘,上行压力较大,期价上行动力似乎不足,期价将测试680美分一线的支撑,若不能有效支撑,则重新回到震荡区间650---680之内。国内豆粕现货价格和豆油价格保持稳定。技术上美盘若不能继续走高则重新回到震荡区间的可能性比较大。国内市场表现相对美盘较弱,玉米今天走势更是十分弱。预计上涨行情告一段落。

  建议:多头平仓出局。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