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沪油高开低走 短线操作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隔夜纽约NYMEX原油期货市场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盘走高,盘中一度突破61美元关口,天气寒冷及市场对OPEC减产的预期继续提供支撑。伊拉克宗派暴力事件升级以及美元走软提升了原油市场人气,1月原油合收盘升至60.99美元,为两周以来最高水平。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纳伊米上周表示欧佩克可能将在12月的会议上考虑进行第二轮减产,但市场对此持怀疑态度,纳伊米同时还表明,欧佩克中最大的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可能会施加压力,要求减少原油供应以保持较高的油价,但事实上最终影响市场的并不是价格本身而是供求关系。

  亚洲燃料 油市场价格受到市场面上中国需求平淡及12月套利船货供应偏高打压而收低。新加坡基准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2.75美元至263.50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5.35美元至251.65美元。市场交投依然淡静价格在区间内波动,没有太大变化。

  沪油今日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主力703合约收于2886,盘中运行区间不大,持仓量基本没有变化,成交量有所缩减。技术上3000附近仍存在较大的压力,短期内方向不明,建议关注原油,短线操作为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