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沪铝窄幅波动 成交较为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美元近期走势持续疲弱并没有很大程度上提振基本金属,而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使得基本金属大都出现回落。周二伦铝继续在2700附近整理,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万手,日k线呈现长下影的十字星线。

  沪铝今日追随伦铝走势,在昨日价格的基础上窄幅盘整。今日交易开始往远月移,0702合约交易量略为超过0701,逐步过渡成新的主力合约。0702合约整个交易日大部分时间处于19900~20000之间小幅波动,成交也较为清淡,尾盘略为上涨,收于20040。现货方面,由于前几日铝厂发货的增加,目前上海库存与广东库存分别约为1.6万吨与1.2万吨,随着后续货源的到达,库存仍有可能进一步增加。今日现货铝价继续回调,其中广东地区报价处于21300~21460元/吨之间。

  伦铝已经在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之间整理了10个交易日,目前交易并不活跃,后市方向不明显,还有进一步盘整的需要。随着国内库存的上升,沪铝受现货供应紧张而推动的力量有所削减,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或以日内短线进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