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沪铜低位震荡 建议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伦铜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价格在7000美金上下波动,全天成交56490手,昨日lme铜库存下降1275吨,但是市场并没有出现过多地反映,贴水报43/33。美元颓势不改破位下行,美元兑欧元接近20个月低位。但是仍然没能触发金属买盘,美国经济数据打压了市场人气。美国10月耐久财(耐用品)订单大幅减少,且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而成屋销售数据略有回升。近期美国市场的表现令人失望,基金和投资者的重点便集中在了中国市场,如果中国的消费能持续旺盛,价格还是有冲回升势的希望。

   沪铜今日震荡剧烈,主力合约701开于65760,价格快速冲至当日高点65980,随后在65600上下震荡,今天现货的疲软带动各个合约走低,午盘后更是一度跌至64920,在伦敦电子盘的带动下,下午价格开始稳步走高,终盘收在65680。从整个持仓状况看,交易中心逐渐在向702合约转移。建议逢低买入,短线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