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大豆弱市如所料 继续看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大连大豆类合约总体表现为弱势下跌走势,主力A0705合约终盘收于2893,较前日下跌55元。

  昨日笔者曾指出:如果用外强中干来形容从昨天到今天的豆油表现,我认为应该是恰当的,市场的人气依然是狂热看涨,但是短期节奏却又如此的反复多变,很多人认为这种也算正常,但是我认为似乎不能如此的自我安慰,不协调的背后肯定是有问题的,这说明目前的绝对价格肯定是偏高了,以至于才会出现如此的震荡反复。

  盘面表现看短期价格走势表现相当疲弱,透过农产品价格全面大幅下跌,下跌动力似乎主要来源于消息面,如果说农产品价格大幅上涨遭到引发管理层关注或干预,我认为并不意外,因为农产品价格影响太大、太深远,国家如果干预实属正常而且从某种角度来看也非常必要。

  技术面之形态来看,短期调整态势明显。

  策略建议: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寻机以豆油705合约为重点继续相机短空豆类期货。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