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美豆涨势趋缓 连豆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CBOT大豆期货周二仍将维持窄幅振荡整理。农产品市场延续弱势盘整。美豆仍处于前期的区间之上运行,不过相信这种窄幅波动将在近期结束。大连市场今日早盘大连市场受电子盘上扬提振高开10余点,之后玉米小麦等品种的回落拖累大豆快速回落,午间基本维持振荡下行走势,午后受小麦跌停以及玉米的深幅下挫影响扩大跌幅。终盘大豆5月收低55点,减仓8000余手;豆粕5月收低33点,减仓近1.7万手。农产品市场今日继续回吐前期涨势,玉米小麦出现高位跳水,小麦阶段顶部已经初见雏形,玉米后市也需要维持一段时间的调整才能重拾涨势。大豆市场今日受到的影响较大,恐慌性的下挫使得大豆形态上的判断难度加大,横向箱体还是纵向展开仍需时间来确认,不过总体上大豆再次下行至2900以下的机会较小,短期美豆的走势对于连豆较为关键,若1月美豆能有效守住690美分,则连豆整体的上扬仍有望得以保持。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