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南美新豆供给预期增加 压制豆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受美盘影响,今日国内豆类小幅高开,窄幅盘整中振荡下挫,尾盘受玉米小麦下跌影响,快速走低,终盘略有反弹。电子盘的冲高大幅回落也给国内带来压力。

  

   基本面上,国外方面,近期南美的良好的播种进度以及适合作物生长的天气,给豆类市场带来压力。此外,韩国周二证实爆发第二宗H5N1型禽 流感疫症,该国周六时确认发生三年来第一起H5N1型禽 流感案例。而印尼

卫生部一名官员周二表示,印尼一位35岁的妇女死于禽 流感病毒。这对我国刚刚恢复不久的养殖业构成一定威胁,养殖商补栏积极性可能受到抑制,尽管国内目前还未出现禽 流感疫情。对此,我国农业部今天发出紧急通知,要求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江苏、浙江等省畜牧兽医部门做好禽 流感防控工作,严防韩国疫情传入。

  

   从现货看,目前豆油豆粕价格都保持稳定,因本年度我国大豆进口量增大,尽管近期国产大豆供给紧张,但对整个豆类价格影响力有限。

  

   结合技术分析,尽管美盘价格可以持稳于高位,但国内几天来都表现较弱,豆粕短期头部形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豆类多单退场观望为主。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