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出现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2:0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28日电 由于市场投资者在近日黄金价格上涨之后采取获利回吐操作,28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出现下跌。

  在美元走软的背景下,市场投资者往往把黄金视为避险保值的投资产品,因此近来美元疲软对黄金价格有一定推升作用。但是,在金价上涨以后,投资者也会采取获利回吐的技术性操作,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当天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

  此外,当天有报道说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发表言论称,强势美元明显符合美国的利益。分析人士认为这也促使一些投资者抛售黄金,并致使当天金价有所下跌。

  在当天的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降3.40美元,收于643.70美元;当天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降3.20美元,收于637.20美元。

  当天,明年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升12.6美分,收于13.812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升3.20美元,升到1150.6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