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HP Billiton称成本压力打击其镍矿项目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悉尼11月29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 Billiton)表示,成本压力及较低的劳动生产率已经对其在西澳大利亚的Ravensthorpe镍矿开发构成了影响。

  BHP首席执行长Chip Goodyear周三在公司年会上称,期待已久的Ravensthorpe项目的预算及进度依然在评估中。

  上个月BHP警告称,虽然已完工60%,Ravensthorpe项目正超过其13.4亿美元预算大约30%。

  Goodyear周三称:“我们希望在Ravensthorpe投产时会提高我们的总体镍产量,但事实是业内的成本压力以及较低的劳动生产率已经对我们的发展产生了影响。”

  镍价本周达到纪录高点,超过每吨33,000美元。

  此外,公司表示商品需求前景令人鼓舞。

  公司主席Don Argus称:“我们预期自然及人为的事件将持续使商品链供应面中断。监管部门的审批及上升的资本成本令项目开发延迟。”

  “这些环境造成的结果可能是令必和必拓生产的商品高价周期延长。”

  Goodyear称,行业正在发现难于响应商品增加的需求,但必和必拓的大小及规模为其提供了竞争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