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大豆收盘评述:小幅回落 市场趋于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8:35 经易期货

  今天大连市场没能体现昨日上涨局面,各品种小幅回落,市场表现平淡。大豆705合约2943小幅低开,此后价格借助昨日上涨动力一度走高,但没有越过3000元,最高2960。下午,市场交易趋于平淡,收盘2948,跌16点。成交10万手。豆粕期货走弱比较弱,价格低开低走,收盘前2440附近企稳走平,最后以2442收盘,跌18点。

  昨日CBOT大豆期货市场跳高开6-7美分,期价全天呈高位震荡整理走势。1月大豆合约开盘691美分,收盘688美分,上涨3 3/4美分。大豆市场多数时间里保持了震荡整理走势,因缺少跟进买盘动能,期价盘没能挑战隔夜电子盘合约新高点,随着轻微套保卖盘以及一些获利平仓盘的出现,期价最终自日内高点滑落。期价近几天已经建立了很好涨幅并且达到了短期目标位,这样的观点抑制了期价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技术性上涨动能仍对市场构成了主要支撑。然而市场因缺少新利多消息刺激,加之小麦期价率先回落,大豆市场上涨动能被削弱。交易商表示,当前大豆市场技术性上涨动能依然完好,只是缺少积极买盘兴趣使得期价涨势衰竭。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11月23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出口检验量为2150.9万蒲式耳(58.54万吨),低于市场预测的2600-4000万蒲式耳区间,其中有737.5万蒲式耳(20.07万吨)将发往中国。

  大连大豆回调主要受到美盘市场影响。美盘大豆市场缺乏更多买盘支持,价格从高点回落,也没有突破新高。国内方面一直跟随外盘和大连玉米价格,如果二者继续保持强势,大连大豆价格也会延续上升趋势。从盘面观察,3000元以上多头仍比较犹豫。后市需要关注美盘在700美分附近表现以及其他农产品价格变化。

  705合约日线各项指标仍呈多头排列格局,000元/吨的整数关口价位区域仍遇到卖压,再突破未果后转而回落整理,目前现货收购价仍然平稳,预计近日连豆在整理后仍有上冲动能,操作上建议按强势震荡市偏多操作为宜。

  康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