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美豆涨势趋缓 连豆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CBOT大豆期货周一受隔夜电子盘先行收高8-10美分带动跳高6-7美分开盘,期价全天呈高位震荡整理走势,收盘脱离日内高点,最终各合约收涨3-6美分。市场上周五突破前期高位盘整区间之后周一的涨势稍显乏力,农产品市场走势整体偏弱,尤其是小麦自高位的回落拖累玉米大豆削减涨幅,不过美豆整体上仍处于良好的上行格局中,形成突破后短期的蓄势将更有利于后市的上扬。由于昨晚美豆的涨幅远低于电子盘,大连市场今日早盘低开,市场在盘初的宽幅振荡探底后快速回升,午间的高位振荡未能持续下去,之后市场重新振荡下行至新的低位交投区间,尾盘大豆5月收低10点,减仓4300余手,成交大幅缩量;豆粕5月收低5点,交投缩量减仓。由于外盘在突破后的表现令人失望,大豆今日继续回吐昨日涨幅,跳空后形成的技术形态看淡,短期内市场仍有继续修整的势头,5月大豆近期将向下档支撑线2920-2930寻求支持,在振荡中等待外盘的上扬,豆粕今日收报阴性十字星,修正三角形态提示市场短期面临突破选择,不过其由于持仓结构性问题形成的相对弱势还将延续下去。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