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11月28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09 北方期货

  九点钟声刚刚敲响,皮皮就不由地嘻笑出声,天胶白糖确实是一对“性格”兄弟,人家红时它绿,人家绿时它红。而昨个儿又一次让人“惊艳”的农产品此时却是一脸疲惫。不知为何,皮皮脑海里总出现这样的歌声,“多头太累了,也该歇歇了!”

  火柴今天与多头有点格格不入,未能延续昨天的连胜战绩,麦子多单停损过后力抢回调,于1628持空玉米进场。然而,玉米回调趋势尚不明显,不想多加耽搁的火柴听劝抢下两点后迅速转移战场,将目光紧紧锁定在了近来少有人关注的豆渣身上,并指出,“大连品种里最该空的就是豆渣 ,我在2435少量空5月。”在此期间,他还曾多次冒出“染指”空麦的想法,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羡慕地看着头晕、兵哥等人在麦地里数点银子。

  虽说农产品今天疲软,可是牛市格局不改,抢回调的风险性依旧很大。没过多久,村长就第二次被迫出局,将豆渣停损后显得一脸郁闷。而就在此时,空胶的呼声冉冉而升,皮皮当即感觉头脑发昏,记得昨个儿炮哥才刚刚指出,“1月胶做空结束准备3月胶做多行情。”而今天竟然就有人要跟他PK?枪哥闻此也是大吃一惊,赶紧上前劝阻,“天胶最好别空,下来买比较安全。”有了两位老大坐阵,天胶多头明显有了支撑,仅仅五分钟后就再创日内新高,之后更是大有涨停之势,刚刚还在喊空胶的兵哥顿时吓得瞠目结舌。怕怕哟~~

  虽然枪、炮明确指出逢低买胶,可是火柴却不为所动,决定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在上午九点四十分毅然于2449二次作空豆渣,并附和盘面载歌载舞“跳吧跳吧,都跳吧!”,誓将空粕运动进行到底。

  午后的期货市场在铜老大的带领下拉开了跳水序幕。握着豆粕空单的火柴抱着浮盈一马当先,还捎带踹了白糖一个黑脚,于3945短空五月白糖,形成双管齐下的格局。然而,好事多磨,振荡盘整的行情使得火柴很快就失去了耐心,赌气将白糖于3941平仓,净赚三点落个不赔。至于豆渣嘛,呵呵,主打品牌又怎会轻易放弃?

  如今的行情虽然不好把握,可是顺势而为的道理却让大伙屡屡受益,希望明天的行情依旧能如大家所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