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证期货:期铜出现走低 源自欧美经济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上昨日基本金属涨跌互现,美元近期的波动成为期铜走势的主要动因,昨日美元在触底之后反弹,使得期铜价格受到打压。三个月期铜收报7095美元,上周五收于7150出现小幅下跌。今日沪铜因伦铜收低也同样表现承压低开,午后沪铜逐步振荡走低。

  上周末起期铜出现大幅收高获得了大量的上升动力,其动力的主要来源来自美元,美元上周其大幅的下跌使得多数商品期货都受到了支撑特别是基本金属。期铜上升已经填补了下跌的缺口,从技术上看,均线已经呈现出了明显的空头排列,但是经过上周的演变5日均线已经出现上穿的现象,短期的调整有望保持,但是接近下跌的断崖崖口附近很有可能在此承受压力。并且美国新建住房的中间价格自从去年以来已经下跌2.3万美元,跌到了21.7万美元,比一年前低了大约10%。如今可以考虑进行少量战略性的抛空,但是短期的走势不可以忽略需要考虑空单的止损位置。

  操作建议:空单止损情况下持有。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