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营业部:外盘铜小幅回落 空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11月27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镍周一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纪录新高,库存水准低且供应面问题刺激投机客买兴。三个月期铜收报7,095美元,上周五收于7,150。铜价近期一直承压,因LME库存上升且中国自行消耗库存。LME的铜库存自10月中旬以来上升了约40%。Calyon的Michael Widmer称:“今年中国对铜的需求确实不旺...但现在似乎开始回升。”市场关注供应中断,印度的Hindalco Industries暂时中断了下属某一炼厂的运行,因铜精矿短缺。该炼厂的年产能为7万吨。英商巴克莱资本国际在一份报告中称,炼厂的关闭表明,动用全球铜精矿库存来进行铜生产的情况,可能难以维持下去。三个月期铝收跌20美元,报2,700美元。国际铝业协会(IAI)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底,西方各炼厂不计制成品的铝库存降至287.6万吨。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24日报68630。

  市场分析 :周一外盘铜小幅回落,目前仍然保持在一个高位,上周的连续反弹到了目前的价格附近开始受到压制。现在的基本面难以改变。由于铜价长期保持在一个高位,相信对铜加工产业起到了很大的改变,个人不认为在目前的生产技术下,还能保持对高价铜的消费能力,过大的成本将使铜的消费大量的减少。保持空头思维。

  操盘建议 :铜空仓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