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外盘再回盘整区间 国内金属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一国内金属交投有所增加,铜铝全部高收,但从盘面看,铜铝均是高开低走,多头高位获利较为明显。

  上周末LME金属继续大幅回升,锌镍再创新高,铜铝也有较大的涨幅。从技术上看,LME三个月铜又回到原来的盘整区间内,这使11月中旬市场的危险之势已经成为过去。从持仓上看,铜价在回升时遇到新的买盘支持,从技术上看,铜价目前位于盘整区的中线7200美元附近,如果能上破此价位,铜价将继续向1100日均线7500美元上行。支持位为7000美元和200日均线6950美元,交易上可继续低位买入,但应设好止损。铝市上面,铝价也回到盘整区间的中线2730美元附近,从持仓报告上看,铝市又有大量买盘进入,上周四增仓上万手,从技术上看,如果能上破2730,铝价将向2800美元上行。支持位为2700美元,然后为2650美元。交易上可继续低位买入,但应设好止损。

  对于金属市场的再次回升,目前市场分歧仍然是很大,总体来看,国际投行对金属市场还是看好,银河金属小组也认为近期金属市场转势的可能性不大,毕竟目前锌镍的供应不足,铜的供应仍然偏紧,但对明年的走势,还将取决于美国经济状况。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因房屋市场疲弱,布什总统的经济顾问于11月21日调降了明年成长预测。交易员预期,Fed于3月21日会议中,降息的机率为 51%。11月16日,该机率仅11%。由此来看,我们倾向于至少在明年3月份之前,金属市场仍会维持在高位,交易上可根据技术上进行操作。

  国内市场上,周一国内金属市场表现还是较好,但因为已经基本收回11月中旬的跌幅,市场多头获利较为明显。但从国内现货市场来看,现货铜仍有升水,铝的现货价仍然强劲,这些还是给国内市场以鼓舞。来自海关的消息,今年10月份,中国铜进口略增0.5%,但出口大幅下降41.9%,净进口量增至6.11万吨,表明国内消费有所好转。铝市上面,今年10月份铝出口大幅降至4.78万吨,净出口量只有3.5万吨,为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前10个月,中国铝净出口量为46万吨,较去年同期的64万吨减少18万吨,但是同期铝材出口继续创表高,10月份达到10.94万吨,今年前10个月为97.6万吨,同比增长70.3%或40万吨,可见,中国铝材出口是支持内铝价的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在11月份中国铝

出口退税提高后国内铝价仍然强劲的主要原因。从技术上看,国内铜铝仍有继续向70000元上行的可能,1月铜的支持位为66400元,然后为64000元。交易上可继续于低位买入,但应设好止损。国内1月铝仍有向21000元上行的可能,支持位为20000元。交易上可继续于低位买入,但应设好止损。

  银河期货 车红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