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琪期货:沪铜冲高回落 清洗获利浮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大幅波动,冲高后小幅回调,沪铜高开后强势整理,CU0701和CU0702持仓不同程度增加。早盘较昨日高开1010元,受获利盘涌现,小幅回落,但期价随后反弹走高,后围绕开盘价展开整理走势,午后期价回撤至均价下方窄幅盘整。日K线收出一根小阴线。CU0701全日最高67520,最低66720,收盘66860,涨1170。成交30372手,持仓37558,增仓548,CU0702增仓1908。

  

   基本面:

   俄罗斯乌拉尔矿业冶金公司称,公司控股的Gaisky GOK铜锌矿今年1-10月生产了409,440吨铜精矿,较去年同期增长0.2%。精矿中的铜含量为61,400吨,亦较去年同期增长0.2%。Gaisky GOK9月在Osenneye矿场开始开采铜矿石,9月首次生产了40,000吨。

  

   美元方面:因投资者关切中国央行分散

外汇储备,以及美元对其他货币利差优势缩窄,美元扩大跌势。本周市况清淡,美元指数下跌近2%,为自7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下周将迎来大量的美国经济数据,其中包括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活动指数和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等数据,这些数据将决定美元是否会维持本周的疲势。

  

   持仓方面:多空双方持仓变化较大,迈科期货减空增多,金川集团增多228,国际期货减多235,浙江中大减空215,大冶有色增空300,上海金源增空207

  

   上周五,伦敦市场牛气冲天,期锌期镍大涨带动,综合铜也突破上扬,今日沪铜市场做多人气大受提振,期价早盘大幅高开,小幅调整后再次上冲,在30日均线位遇阻回落,部分获利了解盘涌现,期价出现强势回调,一些投机空头利用回调之际止损。cu0702今日继续增仓,多空主力逐渐将主战场远移。

   建议:密切关注沪铜在30日均线位表现,多单谨慎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