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淘金实录:牛市格局誓言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58 北方期货

  周末的外盘激情飞扬。伦敦金属市场全线飘红,给市场中的看空者来了一个有力的还击;而美国佬则在感恩节后情绪高涨,豆子、玉米小麦纷纷走高,牛市格局誓言不改。

  受外盘影响,周一的国内期货市场从一开盘起就被一片红色海洋淹没,玉米成了今天不折不扣的“当家花旦”,无论是持仓量还是成交量,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至于开始还有些“叛逆”风格的天胶白糖,一小时候后就宣告投降,随波逐红。尤其是天胶,更有后来者居上之势,涨势喜人。

  火柴今天热爱“耍酷”,上午的惜字如金与下午的热情奔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早上开盘半个钟头了竟然不出一声。皮皮如果没记错的话,他上周五曾持玉米多单过夜。不过,从今个儿的走势看来,他应该不仅赚到了预期的几壶酒钱,还额外捞到了不少“赠品”。可是不知为何,火柴自开盘起就对玉米只字未提,就连玉米多单落袋为安一事也是皮皮私下打听到的呢!

  皮皮正在疑惑之中,火柴竟然意外地现身麦地,于1870持空进场。晕,这家伙的“轻功”进步不少呀,已经有点神出鬼没的感觉了。然而,就在此时,CBOT电子盘的上场再一次激起了国内多头的势气。玉米的疯狂舞动让人惊叹得说不出话来,而麦子在其带动下,也是高潮迭起。皮皮情不自禁揉了揉眼睛,这真的是乡下的行情吗?枪哥对此不感意外,还兢兢业业地帮大伙另辟了一个战场,“棉花中期底部基本形成,寻低买进风险不大,水太浅,适合小资金操作。”而遭遇到多头顽强抵抗的火柴也依旧信心十足,并于上午临收盘前三分钟,于1880加空成功。

  午后的火柴大发神威。虽然开盘即遭遇出师不利的尴尬,被迫于1882砍仓落跑。然而,痴心不改的他不甘被表面现象迷惑,很快就重振旗鼓,于1884重新空回麦子。眼见麦子被压于1880以下,他再下狠心于1880重仓加空。

  之后的行情不用皮皮多讲,吓到腿软的麦子不足十分钟就轰然下挫,使得村长分别于1875、1871、1872三次成功退场,不仅报了开盘时的一箭之仇,还捍卫了自己在群中主力军的地位。而且,更让人惊奇的是,在这期间,他竟然还趁空暇时间抽空吃了把空糖,硬是将10点盈利据为已有。呵呵,真不愧是淘金组的“快枪手”啊!

  尾盘的火柴为给自己留个念想,于1866买了少量麦子过夜,期待明天能够再接再励。如今的农产品已经聚集了越来越高的人气,今天的它们再一次让大伙感到惊艳。然而,事事突变,明天的农产品能否保持住今天的“高姿态”,我们还要等待市场来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