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豆高位震荡 继续在上涨趋势线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58 北京中期

  大连大豆周五在高位震荡整理,继续在上涨趋势线获得支撑。

  由于隔夜美盘休市,大连大豆早盘基本平开,5月合约以2902开盘,在短暂上冲之后,期价减仓下行,并跌破2900的关键心理支撑,最低下探至2982的盘中低点。不过短线空头的平仓令期价止跌企稳并逐渐回升,最终以2913报收,较昨天微跌3点,持仓减少5342手。

  美农业部周五盘前将公布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截止11月16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净出口销售量在55-80万吨之间,前一周为75.57万吨,该预测对日间电子盘形成了一定的偏空影响。

  韩国农林部23日宣布,该国全罗北道益山市一家种鸡场发生疑似

禽流感疫情,韩国政府已采取紧急防控措施。这有可能成为近3年来韩国暴发的首次禽流感疫情。目前,韩国农林部已协同韩国保健福祉部对疫情发生地区采取了紧急防控措施,包括扑杀该种鸡场余下的6000多只鸡,以及禁止各养鸡场在候鸟迁徙季节将家禽放出场外,加强对野鸟的检疫等。同时我们了解到中国境内也依然存在禽流感的疫情,只是经历了去年的强烈打击之后,政府对此类疫情的披露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保护养殖业的发展。

  资金仍左右着近前期的行情走势。今天大连大豆依然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震荡整理。本周虽然呈现回调走势,但是空头对关键支撑位打压力度明显不足,对场内多头资金似有忌惮。今天的盘面表现仍是多头具有较强的控盘能力,令前期的上涨趋势得以保持。下周5月大豆将继续考验2900的支撑,以验证调整浪的级别。

  陈 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