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玉米本周高位盘整 建议继续持有多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美盘主力12月合约本周一创下372.0的合约新高以后进行高位调整,在364附近进行窄幅震荡。由于缺乏新的利多题材推动,加上获利了解盘的打压,市场步入一个调整期,等待利多消息支撑。目前的市场由于玉米需求的激增以及养殖业的发展而得到支撑,从技术面看,均线呈多头发散排列,各项技术指标依然暗示价格在目前价位有支撑,10天均线附近支撑比较强。总的来说,美玉米处于强势整理行情中,调整结束后有望继续刷新合约新高。

  国内方面,主力合约0705在周一以合约新高1607收盘,随后在周二至周四进行高位调整,并再未触及1600的价位。技术图形上看,均线呈多头排列,短线对期价有支撑,市场有可能在消化前期获利了结盘压力后再次冲击1600的关口。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多头。

  

   金瑞期货:李 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