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美盘强势调整 大豆多头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美盘由于假日休市,今天电子盘代表性不强,连豆市场平开后震荡走高,下影线比较长,期价站在10日均线上方,豆粕成交量有所萎缩,持仓兴趣小幅下降,日内豆粕走势偏弱,而且弱于大豆。

  本周美盘期价一直站在5日和10日均线上方,但上行压力似乎较大,始终没有走出突破行情,处于区间内震荡,而且时间周期上来说调整了13天之后行情没有有效突破,整理行情周期可能会延长。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保持稳定,豆油价格一周来涨幅比较大。在现货价格的支撑下,期货价格调整幅度有限,预计美盘调整之后将继续向上突破,目标位在750美分。

  建议:维持多头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