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燃油本周持续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国内外油价又在震荡中度过了一周。原油在60美元上下徘徊,始终难有好的表现。22日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令一度上涨的油价承压回落。Trans Alaska Pipeli ne输油管道 目前以正常供油水平的一半运转,预计会在当地时间周三稍晚恢复正常水平。油价在过去一周的波动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对再度减产的政策表现得闪烁其词。 尽管大多投资者仍对未来的原油价格保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但从目前价格的表现来看,缺乏足够的上涨动能及基本面消息的刺激。指标上显示价格仍处于上下两难的区间震荡格局,在没有形成实质性的突破以前对方向选择上难下定论。

   国内在本周内基本着弱势震荡的走势。在原油方向不明,新加坡燃料油库存再创新低及12月到港船货压力沉重的制约下,国内燃料油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交投非常清淡。从技术上看,上方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但短期内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后市表现仍将跟随原油的走势波动。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或短线为宜。

  

  金瑞期货: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