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贸期货:沪铜触底强势反弹 市场交投较为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本周沪铜在一片利空氛围中强势反弹,市场交投较为活跃。由于近期LME铜库存持续增加给铜价的上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虽然中间曾出现例如智利铜矿工会谈判等利多消息,但其“利多”效果并不明显。在铜价跌破7000美元/吨后,现货企业也开始有了买入期铜的意向,值得关注的是最近几日注销仓单的持续增加说明库存存在潜在的下降可能,而国内现货价格升水的放大更是沪铜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的重要原因。出于目前环境利空气息仍未完全消散,沪铜后市仍有再度疲软的可能,但其长线看涨的趋势并未打破。(国贸期货 黄勇)

  

  郑糖:郑糖振荡整理,观望为主

  本周NYBOT糖市原糖价格继续维持在10-12美分的小平台进行整理。受此影响,郑糖主力合约705周一跳空高开后,部分多头获利了结,期价大幅下挫;周二、周三期价下探短期低点后,小幅振荡整理;周四期价企稳后小幅反弹,周五期价围绕3900振荡整理,尾盘收于3891,跌50点。

  技术上,从NYBOT原糖0610的周K线图继续振荡整理,期价10-12美分一带企稳,后市关注这一带的突破;郑糖主力合约705从周K线来看,上周期价创下短期新高后受到60日均线压制,本周期价弱势调整,下跌过程中受到5日均线支撑。操作上建议日内操作为主,期价站稳3900多单介入,下破3830空单介入。(国贸期货 苏耿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