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贸期货:连豆冲高回落 后市下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本周连豆走势振荡,主力合约A705本周以2937开盘,周一期价大幅上涨,A705再创近期新高2993,周二至周四在多头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连豆大幅回调,周五A705最低下探至2882后开始企稳,最终A705以2913报收,较上周收盘价略涨7点。从基本面上看,由于当前现货市场大豆价格以稳中趋涨为主,豆农惜售心理严重,这会对大豆价格起到支撑作用,因此连豆后市继续下跌空间有限。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本周连豆虽然冲高回落,但这属于上涨过程中的回调整理走势,短线的回调不足以扭转农产品上涨的大趋势,从图表上看,自10月13日连豆发起涨势以来,主力合约A705周K线图连续以6根阳线报收,本周期价大幅回调,但多头守住了2900整数关口,从盘面上看,多头仍牢牢的把握着主动权。综合上述,我们认为,在农产品已经确立上涨趋势的大背景下,连豆后市仍具备良好的上涨潜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做多机会。(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