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白糖震荡下跌 3930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日分析中我们曾指出“日K线组合情况来看,短期价格有进一步冲高的潜力,但是分析更细微的分时结构图,我们认为在日线图表中的看涨结构仍然受到3930一线技术性阻力位的压制”建议,依托3930压力位继续关注冲高乏力时短线抛空的机会。

  今日郑糖总体表现基本验证了我们的判断,但是狭小的波动空间也显示出虽然3900的跌破引发了短空入场的信号,但在短线支撑3880尚未跌穿的情况下,空单还是应该浅尝既止而不是贸然跟进。

  策略建议:继续以3900为短线多空力量强弱的分水领,之上尝试做多,之下尝试做空,下档3880跌破,可进一步尝试短线抛空。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