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V形反转出现 沪铝价格有望结束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3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V形反转出现沪铝价格有望结束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LME铝在昨晚的交易中跟随期镍和期铜的走势振荡上行并一举收复了周三的跌幅,终盘报收于2683美元/吨,上涨28美元。技术上看,市场价格在2630点附近获得支撑,在形态上形成了一个V形反转,预计后市将依托5日均线稳步攀升。

  国内方面,沪铝整体表现为被动式上涨的格局。早盘,隔夜LME铝的上涨为沪铝的高开提供了指引,但由于电子盘趋于沉寂,市场价格维持在开盘价附近窄幅振荡,午后则在铜价强劲上扬的带动下出现了小幅拉升,主力合约0701报收于20350元/吨,上涨200元。从今天的盘中表现来看,市场价格最高上升至20360点便提前遭到了空方的阻截,20400的压力较为明显。

  国内现货升水及现货价格的小幅上扬态势为沪铝期价提供支持,另外,入场资金开始不断流向远月合约并建立了新的多头头寸,表明市场依然偏向于看多的思路。本周上海铝库存减少9060吨至17293吨,极低的库存将为铝价带来提振。

  沪铝走出区间振荡的倾向较为强烈,多单可继续持有

  

  江南期货:蒋东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