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原油电子盘弱势振荡 沪油小幅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0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电子盘弱势振荡沪油小幅收跌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五,美国正值感恩节,纽约商业交易所场内交易休市一天,从电子盘的走势看,期价在小幅振荡后收低,报59.18美元,下跌了0.16美元。由于节日期间市场信息较少,因此,周中的库存报告将继续对本周后两天的电子盘走势形成压力。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主力合约703以2855点略微高开,上午维持窄幅振荡走势,午后由于原油电子盘的快速下跌,沪油随之回落,日高2861点,日低2821点,终盘报收于2835点,下跌了19点。今日的成交量有所放大,持仓也增加了2000手,为34830手。受原油走势影响,沪油反弹乏力,上方压力位为2900点,后市仍将趋弱。

  操作建议,保持空头思维,逢高沽空为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