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营业部:NYMEX原油期货休市 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11月23日消息:国际石油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小幅收低,市场交投清淡,因多数市场人士因美国感恩节假期离场。23日和24日NYMEX常规交易均休市,但电子交易仍正常运行。22日美国能源部公布,11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10万桶,为分析师预期增幅的八倍多,加上阿拉斯加一个较早时受强风吹袭的港口原油装卸和输送逐渐恢复正常,油价受到这两项不利因素影响受压。1月期布伦特原油收盘下跌0.14美元,报每桶59.35美元。

  市场分析 :原油在60美元这一带难以有所作为,时间也是不利于上涨的,更何况原油的稳定是当今世界经济的主流,所以对于原油我保持看空的思维,但并不建议做空,因为它仍然是处于牛势中,只不过这次的回调幅度和时间都会比较长而已。

  操盘建议:弱势下跌,保持观望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