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沪铝强于外盘 走势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伦铝周三冲高回落,小幅下跌。盘中一度上探至2700上方,但多头动能明显不足,上方30日均线压制明显。昨晚成交极度低迷,成交量为11月最低,仅达到71660手。

  尽管外盘回落,沪铝今日低开高走,走势较为坚挺。主力合约0701以20010开盘之后,一度下滑,最低回落至19950。之后全天价格震荡上扬,尾盘收于20140。虽日K线呈现秃顶的实体阳线,但成交量持续低迷,只比前一交易日略为增加。国内现货方面,上海市场铝价跟随期市走强,而广东市场则与昨日基本持平。

  在前两个交易日的小幅上涨后,目前伦铝在30日与60日均线中间部分波动,短期价格方向性不明显,预计在2600上方还将延续震荡行情。沪铝在高升水的现货带动下,继续保持坚挺的行情,操作上以短多思路为主。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