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美豆弱势盘整 连豆振荡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CBOT大豆期货周三承接电子盘涨势而高开低走,全天呈现双边振荡整理,终盘各合约小幅收涨。由于本周余下几个交易日受感恩节的影响交易的时间会产生变动,市场交投的兴趣有所减弱。不过农产品总体表现出相对强势,市场未出现流动性的弱势,高位盘整仍在延续。当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仍然呈现利多,南美大豆种植逐渐进入尾声,后市受不确定的天气影响其生长状况将受到更多的关注,同时全球植物油供应趋紧以及下个年度美豆种植面积预期减少等因素也正逐渐为人注意。基本面的利多将成为调整后市场重新上扬的助推器,相关品种豆油豆粕以及玉米小麦的调整也趋于结束,随着时间的运行,预期在假期过后的农产品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涨势。

  

  大连市场今日早盘小幅低开,盘初的宽幅波动显示市场极大的不稳定性。玉米小麦等品种的下挫也使得大豆缺乏相应的支撑,之后大豆豆粕走势出现分化,大豆在不断增仓的推动下曾出现局部的反弹,但随着其他品种的弱势下行大豆还是在午后重回跌势,豆粕全天都处于防御状态,终盘大豆705收低30点,增仓7000余手;豆粕5月收低22点,减仓2万余手。农产品市场今日大多回落调整,在外盘休市的背景下预计本周余下两个交易日市场将维持振荡下行的调整走势,不过幅度将相对较小,新的上涨将在下周启动。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