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郑糖止跌企稳 预计后市以区间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 周四,郑糖止跌企稳,主力和约SR705以3850元开盘,随后期价震荡走高,尾市报收于3902元,较上一交易日收涨33元/吨,成交量至256304手,持仓量增加了3586手。外盘方面,NYBOT原糖期货周三微幅收低,但贸易买盘限制后来的跌势。3月合约收盘下跌0.01美分每磅11.47美分;5月合约下跌0.01美分,收报每磅11.59美分。

   基本面,据巴西当地船公司Williams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本周三,在巴西各港口的糖船数量已经从上周的52艘增加到73艘。在今后1个月中,约有166多万吨食糖将被运往国际市场,高于上一周统计的108万吨。国内方面,近期主产区广西降雨明显增加,这有效地提高了未砍甘蔗的水份含量,前期蔗农等待降雨而不愿砍蔗的情况将大大减少,在11月下旬至12月初南宁市其余几家糖厂将陆续开榨。预计新糖的大量上市后,国内现货糖价回落的几率较大,不过从甘蔗收割到开榨产糖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目前稀缺的糖源是现货糖价继续走高的主要原因。

   受技术面支持,今日郑糖日K线走出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但鉴大量新糖不断上市,后期郑糖走出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波段操作,注意控制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