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天期货:沪铜开盘低开 价格一路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日lme期铜综述:

   伦敦11月22日消息:交易商表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价格周三收低,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打压了市场人气,铜价今日多数时间位于平盘上方,但最后转而走低,因美国数据重燃经济放缓忧虑,且稍早的技术性买盘消退.“铜价冲上7,000美元,但似乎没有为市场所接受,价格再度走低...许多走势由技术面推动,而上涨的背后是一些基金.“东方汇理的分析师Michael Widmer说道.“美国的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有些令人失望,初请失业金人数略高于预期.“他说道.交易商称,经济放缓以及铜市供应过剩的风险可能被夸大了.“需要提醒的是,现在所谈论的供应过剩量非常小,一旦发生供应中断事件,就很容易将其吸收.“LME经纪商Sucden的研究员Michael Davies说道.在全球最大铜生产商旗下的智利Codelco Norte铜矿,一些工会仍在与该铜矿管理层谈判.在12月31日前,要么达成协议,要么举行罢工.这有可能支撑铜价.Man Financial分析师Edward Meir称:“Codelco谈判没有进展,这将给金属市场带来不安,对股市中的矿产类股亦继续构成影响.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小幅下跌,受到7000美元压力位的打压,价格再次回到6900美元附近。国内今日开盘低开,开盘后价格却与lme的走势相反,价格一路走高,午盘后更是上涨1%,最终以当日次高价报收。虽然今日走势较强,但是今日量能极度萎缩,形成无量上攻的走势,从持仓结构来看估计是空头投机盘的平仓所致。从今日的走势来看,国内仍然在反弹之中,lme的消息面已经指出智利铜矿的罢工事件仍有复发的可能,所以价格走势不是特别的明朗,但是我们还是相信我们之前的研判,由于当前期铜的过剩以及原油的大幅下滑都将不会再支撑高铜价,铜价终将回归。

  

  操盘提示:

   符合我们的研判,大跌之后的反弹,力度不会过大,可逢高建仓。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邹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