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继续下跌 依旧处在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35 文华财经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继续下跌依旧处在上升趋势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连豆继续下跌。早盘开盘后,价格即走低,随后在主动买盘作用下,价格略有走高,随后维持窄幅盘整,午盘价格振荡走低,最终低收。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1月22日消息: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高开低走、全天呈双边震荡整理走势,最终各合约略微收高。分析师称,双边交易成为今天市场主基调,人们都抓紧在周四"感恩节"假期前平仓。受假期影响,周三CBOT农产品公开喊价盘市场于中午12.00提前休市,明天将全天休市,周五仍为半天交易。当天盘初,大豆市场受季节性买盘趋势支撑一度上扬,然而随着买盘力量衰竭,交易商开始获利平仓,期价就此回调整理。分析师表示,虽然价格回撤,但跌幅依旧有限,全球植物油供应趋紧、下年度美豆面积大幅削减预期以及南美新作物产量不确定性继续为市场提供基本面利多支撑。与此同时,交易商在假期前多选择退市回避风险,缩水交易使得全天交投活动低迷、期价双边震荡。

  消息方面,气象机构DTN预报称,未来几天巴西、阿根廷大豆主平区有望出现一些降雨,利于改善土壤墒情,但巴西农民田间工作可能会因此有所延误。美国农业部本周出口销售报告将推迟到周五公布。分析师目前预测截止11月16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净出口销售量在50-80万吨之间、豆油净销售量在0-1.2万吨之间、豆粕在7.5-15万吨之间。投机基金日内买入大约1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收,行情依旧处在近期的上升趋势中,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大豆低收,继续在获利盘回吐作用下走弱,估计近期行情还会继续调整,但近三日回调,价格一直没有跌破2870,说明行情上升趋势依旧没有改变。但从10月份以来上涨了300多点,多头获利相当丰厚,使得多头有获利兑现的要求,这几天的盘面走势,对这点表现比较明显。从10月份以来行情一直未出现过较大幅度回调,时间上也未出现过较长时间的调整,使得行情随时可能会出现调整。由于目前总体的上涨趋势依旧完好,多单可继续持有。705大豆在突破2900点后,从图形上看,2870一带构成了近期的支撑位,只要价格未破2870,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705豆粕在突破2500点后,近几日回调已有100多点,从图形上看,近期价格在2410-2420一带应存在一定支撑,投资者在2420附近可买多单持有。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近期CBOT大豆行情表现为高位调整,短期调整行情可能还会继续,1月大豆第一支撑位在640-630美分一带。目前CBOT大豆行情依旧处在上升趋势中,短期表现出调整行情,在这波行情调整结束后,未来价格突破700美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