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连玉米单边下行 寻找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玉米单边下滑,寻找支撑。开盘后不久急跌,随后逐步呈现较为平稳的态势,但是在午后,由于受到基本面方面消息的刺激以及空头的强力打压,震荡缩量下行。主力合约开盘即为最高价1597,最低价1578,盘尾收于1579,较昨日的结算价下跌了10点,即为0.63%。持仓量减少了20630手至949160手。全天的成交量为380180手,其中主动买146482手,占总量的39%,主动卖233698手,占总量61%。

  

  现货市场,大连玉米的平舱价由先前的1480元下降为1450元/吨。山东玉米市场价格继续有所走低,安徽地区玉米市场家挨个涨幅也有所减缓。至于生化

能源问题,目前据有关的科学家称中国发展生物质能源可以完全不依赖粮食。这一消息的传出给前期大量的炒作消息以强烈的打击。出口,由于国内玉米具有价格优势,原本出口贸易商对玉米出口的利润比较有信心,但是目前的反季节上涨给他们带来了较大的压力。如果按照这一推断,后势国际供应会再次面临紧张,期货市场应该是利好。在此带动下,国内的期价也将会有再一次的回调走势。

  

  由于11月中旬的行情暴涨中,人为炒作的成分很多。估计在市场进入短暂的平台期之后,这部分炒作的因素将通过市场自身的调节作用得到改善。而且技术上来看,各个指标的涨势信号已经有所减弱。建议多头暂时离场。(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