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玉米减仓收弱 上档压力进一步强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51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玉米减仓收弱上档压力进一步强化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市场总是与大多数人开玩笑,正当看多农产品分析文章如潮水一般不断抛出之际,这两天从大豆玉米均出现连续的震荡调整走势,或许很多人士还是认为近两天的下跌还仅仅是技术性调整,我们关注重点不在于下跌的性质,而在于在当前态势下的具体应对策略。

  从昨天的早盘提示到日评,再到今天的早盘提示我们都一直在强调,由于市场运行节奏与大多数人看涨预期出现较大程度的偏离,看多者首先要做的事是根据市场的动态发展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头寸,近两日我们一直在强调“依托5日均线支撑位持有多单观察的同时,冲高乏力时,多单应注意减磅”。

  今天玉米的市场表现再一次验证了短期上档压力的客观存在,伴随着价格下跌过程中总持仓的大幅减少,进一步提醒投资者,更进一步的调整有可能会随后展开。

  总体上,我们主观倾向于认为在短期上涨能量释放后,玉米等相关农产品期货价格未来一段时间将面临十年难遇的重大牛熊转换机会,投资者应未雨筹谋,早作准备。

  操作策略: 多单注意减磅,9月为重点依托上当1700整数关口压力寻机尝试抛空。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