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郑糖窄幅振荡 后市仍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郑糖窄幅振荡。主力合约705开盘3968,最高3880,最低3835,收盘3869,收盘价升9点。成交略减,持仓略增。

  在成交量小幅萎缩的影响下,昨晚纽约原糖期货价格波动的幅度也随之出现放缓的迹象,由于在盘面走势中,价格两次对11.4美分的下探走势均以失败告终,说明目前盘内连续下调的意愿并不强烈,由于价格在尾盘的小幅上翘走势中没有遇到明显阻力,因此价格很可能在盘内卖方的少量转让操作中逐步震荡收高。

  外糖走强和郑糖本身上一交易日的触底反弹并没能为今日的盘面走势带来过多的好运,价格略上冲后便急剧回落,不过在昨日低位有少量买盘介入,说明20和120日均线有一定的支持力度。

  产区近来天气较好,砍、运、榨逐步走向正常,出糖率也在逐步增加,市场供应量也将越来越多,销区近段时间以来的燃眉之急将会得到缓解。

  技术上,705合约5日和10日均线已经形成死亡交叉,原有的弱势格局并没有发生任何实质性的改变,因此仍建议多单以离场操作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