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玉米期货调整压力快速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正如我们所料“由于市场正处于多空对抗的关键时刻,多头如果不能乘形势大好之际,对空头施以催枯拉朽般的打击,那么任何异常的停顿都必将会引发部分多头的获利回吐”。

  今日早盘玉米冲高乏力引发多头获利回吐盘的大量涌现,价格一度快速跳水,但是随着多头获利回吐能量的快速释放,玉米价格又开始重新震荡回升,近两日的震荡在技术层面上来看还属于震荡整理范畴,但是这种大幅度的震荡同时也在提醒投资者,随着价格的不断上涨,市场的震荡风险也在不断增强。

  总体上,我们主观倾向于认为在短期上涨能量释放后,玉米等相关农产品期货价格未来一段时间将面临十年难遇的重大牛熊转换机会,投资者应未雨筹谋,早作准备。

  操作策略:依托5日均线支撑位持有多单观察的同时,冲高乏力时,多单应注意减磅。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