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白糖期货呈现横向整理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白糖期货跟随其他农产品一起反弹,只是势头较弱,呈现横向整理走势。705收盘价3869,上涨9点。707收盘价3914,上涨10点。

  

   总体来说,美盘白糖表现平平,国内则都在等待新榨季的到来,虽然现货价仍然比较坚挺,但是即将开榨以后的供应上的充沛使得人们对于期价再上4000犹豫不决,反映在盘面上,也是下跌有支撑,上涨也困难。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其他农产品的强劲走势,因此对于白糖不必过于悲哀。

  

  由于期价已经跌至了20日均线左右,走势偏弱,近期将趋向整理为主,我们仍然坚持略微偏多的观点。

  

  李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