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沪油震荡收高 节前效应开始体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隔夜NYMEX原油期货大幅收涨,受阿拉斯加石油供应中断推动,同时交易商在假期来临前将空头获利了结,油价再次回到60美圆附近,周三稍晚将公布前一周库存数据,分析师则预期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利多,另外,阿拉斯加港口因风浪影响而供应中断,短期利多刺激油价大幅跃升,但该利多因素估计难以持久,技术上,原油回复至前期震荡区间内,上周的下跌可定义为假性突破,后市原油将继续震荡盘整。周三沪燃油震荡收高。早盘fu703大幅跳空高开,盘初高开后小幅回落,此后全天基本围绕2880一线小幅震荡,尾盘略回落,收报2878较昨结算涨37点,成交温和萎缩,持仓减1234手。今日沪燃油震荡收高,节前效应开始体现,持仓和成交均出现不同程度萎缩,目前沪燃油已将此前跳空缺口的半数回补,预计受节前空头获利了结买盘影响,盘面看逢高开始出现主动性抛盘,预计后市沪燃油反弹面临的压力较大,只要缺口未完全回补,都可以持空头操作思路。(南粤期货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