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铜市大幅反弹 后市将维持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LME基金属市场全线走高,主要受贵金属(尤其是铂金)大涨提振,期铜最高上冲至6985美元,最终场外收盘于6940美元,涨155美元。昨晚LME库存小幅下降以及现货升水略收窄至20美元左右也为铜市提供一些支持。目前投资者对于中国需求是否维持旺盛以及全球供需短缺或过剩持有不同意见,从ICSG数据和中国铜产量来看,铜供应面将逐步从紧张转向平衡的可能性较大,所以铜中长期仍可能维持高位振荡。技术上,铜价重新站上10日均线,短线反弹有望继续,将向上挑战7000美元关口,但在7150-7200美元间存在较大阻力。

    今日沪铜高开高走大幅反弹,成交量有所放大,各合约涨幅在1300-1800元间。其中主力合约CU0701以63490元大幅高开,之后继续振荡走高,高点见64020元,最后收于64000,比上一日收盘价涨1710元。沪铜随外盘大涨,但盘中以平仓盘为主,缺乏多头建仓盘,明显对后市信心不足,估计短线仍有反弹空间,但可能不大。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