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琪期货:伦铜继续走高 沪铜强势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继续小幅上涨,沪铜高开高走,强势突破,减持明显,成交小幅放大。早盘较昨日高开1200元,随后继续冲高,在接近10日均线时短线获利盘涌现,令期价涨幅受限,进入窄幅盘整走势,午后沪铜再次振荡走高,尾盘突破10日均线。CU0701全日最高64020,最低63410,收盘64000,涨1560。成交28338手,持仓40918,减仓3946。

  

   基本面:

   中国有色金属矿业集团官员15日表示该集团将投资2亿美元在赞比亚谦比西(Chambishi)铜矿区建造一座年产15万吨的粗铜冶炼厂。炼铜厂预计于11月动工建造,并预定在08年底以前投产。

  

   美元方面:周四的美国感恩节前夕,市场成交稀少,美元小幅走低。因市场猜测美国10月失业率可能会被上修,也令美元承压,后来美国劳工统计局助理主管Tom Nardone出面澄清了该传言。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减多增空,上海中期减空增多,大冶有色、经易期货减空

  

   今日沪铜高开高走,强势特征明显,尾市期价成功突破10日均线位,虽然多头主力迈科有明显逢高减仓行为,但上海中期减空增多显示其对后期走势仍信心十足,老空大多减仓,其回补行为构成今日期价上扬的主要动力。

   继续关注伦铜走势,昨天一度测试7000关口压力,虽然未能一举突破,但期价回撤有利多方积蓄更大突破动能以及缓解上方均线系统的压力。

   操作上: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