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22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26 北方期货

  感恩节将至,外盘明显有了过节的气氛,LME和CBOT昨晚纷纷走高。受其影响,周三的期货市场被多头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表现尤为突出的当属下半场农产品的东山再起,5月强麦十二分钟冲至涨停令人咋舌。

  火柴和小米是今天淘金组里最为活跃的两个主儿。一个坚持甜蜜事业,一个双管齐下,空糖空铝。火柴昨晚留下了少量白糖空单,无奈却被今早的小幅高开震出局外,当起了自由人。七分钟后他眼瞅白糖多头冲劲不足,表现疲软,遂重新于75空回白糖,并很快于65平仓,将10点盈利落袋为安。此后,小糖再无反击之力,轰然下挫,连续创下日内新低,望着这一切,火柴心情郁闷,直喊自己平早了。然而,可能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火柴才下定了今日空糖不动摇的决心。

  相较于火柴今天的一心一意,小米明显有些意乱神迷。习惯性的空铝过后又想在一片反对声中尝试做空豆油,幸好他迷途知返,及时撤单。之后,无聊的小米只好以骚扰火柴为乐,时不时邀请其进城并肩作战。火柴却丝毫不为所动,继续甜蜜事业,在第一小结结束前再打一把,于57空糖进场,42平仓,硬生生抢到了15点盈利,正式跟三点挥手告别!

  第二小节的火柴有些迷茫,虽然手中已小有盈利,可是此时却不知如何下手。即使兵哥不停忽悠豆油,奈何火柴就是不动心,刚见小糖脸上重现红晕,就二话不说梅开三度,于3861持空进场。

  午后的火柴开盘见喜,小糖的窄幅震荡被他玩的游刃有余,截止3853平仓后,今天已有32个点的盈利被他据为已有。然而,最让人感到意外的还是下午一点四十分的那场“突变”。由于5月强麦的忽然涨停,使得玉米、白糖纷纷走高,火柴趁机于1593拿下玉米多单,等待奇迹出现。随着时间的流逝,村里高潮迭起,知足长乐的火柴并不贪心,在1598将玉米多单平仓后,核算了一下成本。嗯,还算不错,总算报了前期玉米的一箭之仇。

  然而,火柴今天的主打还是空糖,玉米的五点收获纯属意外。这不,刚从玉米地里走出他就迫不及待在3872扎进糖堆。随着小糖的越走越低,他持仓过夜的心意也越来越显坚决。

  今天是火柴扬眉吐气的一天,不说最后的浮盈过夜,三把空糖一把多玉米已有37点盈利入帐,而且当中无一败迹。难怪在大伙的称赞下他又显得飘飘然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