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原油小幅反弹 沪油继续高开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外盘方面,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首高,1月原油期货合约报60.17美元,上涨1.37美元,盘中最高曾回升至60.40美元。近日,阿拉斯加附近海域的大浪对港口船只装运原油造成了较大影响,导致短期内供应可能减少,从而对原油价格形成了一定支撑。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继续为高开振荡的走势,703合约早盘以2887点高开,最高至2895点,日低为2876点,终盘报收于2878点,上涨37点,盘中最大波幅仅有19个点。成交量基本保持不变,持仓略微减少了1000手。目前,沪油仍然缺乏自身的走势,主要还是跟随原油走势运行。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