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美盘强势之中 连豆多头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美盘大豆高开后在获利了结盘的压制下走低,日内收阴线,但期价收在短期均线的上方,整体表现较强,今天连豆市场平开后大幅走低,日内表现较弱,豆粕成交量较大,持仓兴趣大幅增加,日内豆粕走势较弱,跌幅收复了昨日涨幅。

  美盘期价已经突破了5日和10日均线,收复了上周大部分跌幅,显示了整体强势格局,调整基本到位,而且时间周期上来说已经调整了13天,有行情突破要求。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保持稳定,豆油价格整体保持稳定,哈尔滨一级豆油大幅走高,上涨幅度达到350元/吨。在现货价格的支撑下,期货价格调整幅度有限,预计美盘调整之后将继续向上突破,目标位在750美分。

  建议:维持多头思路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