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沪油震荡整理 市场人气匮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隔夜国际原油价格小幅下滑,交易清淡。NYMEX1月原油合约收盘下跌17美分至每桶58.80美元;伦敦IC E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美分至每桶58.98美元。市场继续受基本面的压制,美国气候持续温暖等消息均令油价承压,即将到来的12月尼日利亚会议上OPEC是否减产还没有决定给油价提供的支撑有限,但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表示将关闭其位于德克萨斯州Baytown炼厂的一家处理装置后汽油价格上扬,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原油的跌幅。同时季节性需求的恢复导致库存持续下降可能在未来产生利好影响。目前原油价格坚守于58美元上方,等待方向的选择。

   亚洲燃料油价格受到基本面疲软的压制继续维持弱势整理。指标180CST燃料油小幅上涨20美分报每吨261.10美元,380CST燃料油估价为每吨252.30美元。贸易商称除去基础面走疲外,市场没有受到

原油期货下滑的影响。但因预计12月将有大约220-240万吨燃料油船货流入,而新加坡库存目前仍处于高位,流入船货可能会再次存储在浮动库存中。同时中国可能在2月之前均将维持疲软令市场对后市看跌。

  沪油今日震荡为主。主力703合约以2841微幅收高。从整个盘面上看价格的表现十分平淡,市场人气匮乏。原油的不确定性及国内市场现货市场压力重重令投资者不免为后市感到担忧,纷纷离场观望。从技术上看,经过上周的大跌,下跌的动能得到释放,但若市场一直保持低迷的状态则很难有好的表现,后市仍建议密切关注原油的走向。

  

  金瑞期货: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