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胶市仍处熊势 胶价继续探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沪胶主力RU0703以17790元开盘,期价窄幅震荡,午后,大幅探低至17430元后反弹,终盘以17660元报收,较上日涨30元。成交量增至21万多手,持仓增5498手,至36586手。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0月轮胎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4%至3,731万个。中国1-10月轮胎总产量同比增加18%,至3.5785亿个。数据同时显示,10月合成橡胶产量为150,300吨,较去年同期增加4.3%。1-10月份合成橡胶总产量为153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3%。国际上,新加坡11月2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大多收低,受TOCOM橡胶期货跌势打压。新加坡交易商表示,“需求非常稀少,因中国买家仍然等待和观望价格是否会进一步下滑,卖家很难以目前的价格出售。” 另外供应量的增加,主要是因泰国进入橡胶生产高峰季节。

   技术面,日胶连续收于194.0日圆,较上日涨0.2日圆。沪胶主力RU0703收长下影线阴线,期价有企稳迹象,但仍受均线空头排列的压制,继续处于跌势当中,后市不排除跌势中有阶段性小幅度反弹的可能。操作上建议空单谨慎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