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发期货:沪油小幅反弹 建议短线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703合约以2828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高开15点,最低2826,最高2852,收盘2841,成交34408手,持仓增加300手,上涨30点,全天在2840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10.33%。0701合约当日减仓1938手,上涨26点。

  

  国际上,NYMEX

原油期货周一微幅下滑,市场交易淡静,受对OPEC减产的持续怀疑及预报季节性温暖天气打压。尽管上周五
原油价格
收于17年低点每桶55.81美元,但12月原油期货合约期满,首次为近月合约的1月合约开高约3美元。NYMEX1月原油合约下跌11美分至每桶58.86美元,之前曾跌至57.93美元低点。1月合约周五收报58.97美元。位于芝加哥的Alaron Trading公司分析师兼交易商Phil Flynn称:“我们看到了少量来自上周的跟进抛盘。一些预报称天气温暖亦打压价格。” 据国家气象服务部的预报显示,至12月3日,气温将为正常或高于正常温度。在11月27日-12月3日,从新英格兰至以南以及中西部和爱达荷州的气温将高于正常温度。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