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日胶宽幅振荡 沪胶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日胶基准4月合约今日以194.9日元高开,上午以开盘价一线为轴心小幅振荡,午后重现了昨日的走势,期价出现大幅跳水,最低跌至190.7日元,随后触底反弹,尾盘的迅速拉升令期价小幅收涨0.2日元至194.0日元,190日元一线的心理支撑得以保全。

  国内方面,沪胶今日弱势明显,早盘703合约以17790低开并迅速走低,最低至17430点,随后有所反弹,尾盘报收于17660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30点,成交量大幅增加11万手,今日为21万手左右,持仓增加了5000手,为36586手。

  操作建议,市场重心继续下移,操作上继续以逢高沽空为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