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原油触底反弹 沪油高开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小幅收低,但远离盘中低位。1月原油合约收低0.17美元,报每桶58.80美元,交易区间为57.97至58.90。炼厂故障的消息扶助油品期货反弹,并于当天收高,也带动原油期货脱离日低。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为高开后的振荡走势,主力合约701早盘以2828点高开,并在原油电子盘的引导下继续小幅走高,随后维持振荡,日高2852点,日低2826点,终盘报收于2841点,上涨30点,成交量减少了7000余手,持仓则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从技术上看,目前存在反弹的要求,但趋势仍未发生改变,上方压力位为2900-2920点。

  消息面,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轮值主席、尼日利亚石油资源国务部长道科鲁预计,在定于今年12月1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上,该组织成员国的石油部长将可能批准新的削减原油产量的措施以支持油价。

  操作建议,继续以弱势看待,择机抛空。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