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铜市低位弱势振荡 后势仍看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LME期铜继续低位振荡,价格大幅冲高后回落收低,稍早全球两大铜矿美国铜金公司和菲尔普斯道奇有关259亿美元的并购消息引发涨势,铜价最高冲至6915美元,之后技术性卖盘令铜价大幅回落,最终场外收盘于6785美元,跌35美元。伦铜破位大跌后连续几天在低位弱势振荡整理,跌势虽暂时放缓,但反弹显得软弱无力,伦铜库存持续上升以及对中美需求放缓的担忧仍令市场承压。据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在最新月报中称,今年1-8月全球精铜供应过剩8.4万吨,去年同期为短缺23.3万吨,可见铜供应紧张的局面正在逐步缓解,基本面有所偏空。技术上,中短期均线向下发散形成空头格局,将对铜价反弹产生层层制压,估计铜价后市继续振荡向下的可能性较大,下一目标位为6400-6500美元。

     今日沪铜低位窄幅振荡,呈近跌远升格局,盘中交投清淡,缺乏交易热情。其中主力合约CU0701以62450元小幅低开,上午振荡反弹,但力度较弹弱,仅上行至62770高点就受阻,之后一路振荡回落,低点见62140,最后收于62290,比上一日收盘价跌260元。由于前期国内铜较外盘跌幅大,近两天走势相对较强,开始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不过,由于外盘仍未探底成功,沪铜也难以走势较强的反弹行情,估计后市仍将随外盘继续振荡探底。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