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豆类超买引发空头回补 价格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国内豆类开盘后,出现大幅下挫,一方面小麦玉米的大幅下挫拖累豆类,另一方面,在电子盘没有再度大幅上涨的格局下,市场不少空头资金在价格上涨乏力时介入,打压了价格。尤其豆油的冲高回落也无法给大豆豆粕带来支持。

  

   基本面上,在美国感恩节来临前表现平静,美国中西部本周良好的天气有助于大豆和玉米的最后收获。受此影响,目前投机买盘有获利了结意向,而空头资金在目前的实际显得较为主动。但现货方面,美国许多农场主仍然看好后市,持货惜售心理极强。他们认为在目前收获季节,价格如此大幅上涨,那么在明年春天前将继续保持涨势。南美方面,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一称,由于一些产区降雨量少,阿根廷06/07年度大豆播种进度慢于上年度同期水平。截止上周五,阿根廷农民播种了预期1610万公顷大豆面积的45%,较上周加快15%同,但较去年同期落后5%。

  

   国内方面,今日豆油现货价格涨跌不一,广东地区四级豆油出厂价每吨小幅下跌150元,为7450元,而哈尔滨地区一级豆油出厂价上涨至为7800元/吨,比昨日上涨350元/吨,大连地区与昨日持平。豆粕价格相对稳定。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部分减持,总体观望为主。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